学院pa德法1

现德与法四五😌



“法法,你确定带我回你家是个好决定吗…”现德有点迟疑。

法四五将现德揽过来,信誓旦旦:“相信我…阿德,这绝对没…没问题。”

相比之下,酒量好的现德更清醒些。法四五在圣诞聚会的时候被灌的有点多,作为盟里的大哥之一,跟下面的伙伴对着干理固宜然,但法四五显然高估了自己的酒量,想着平时都能把现德喝倒,这点算什么。

但作为伴侣的现德是故意让着她的。

现德知道法四五很在意她在这段关系里的地位,不想因为自己的某个举动将这段关系断送,毕竟,自由法跟英关系更好。

法四五晕晕乎乎的,死活要拉着现德回她家。

现德疯狂找理由开脱,想着这要是真进了法家还能完整的出来?怕不是要在法家被分尸,然后被一块块丢回隔壁德家。

“阿德,你…你还是不是男人,跟我回个家都…都不肯,是不是要分手啊,嗯?”法四五一把扯住现德的领口,额头抵额头。

“不是的!我只是…呃,只是…”现德支支吾吾。

“只是什么啊你个胆小鬼,不是…不是说过要对我好的…”法四五也不知道想起什么伤心的往事,稀里哗啦的扑进现德怀里就开始哭,他一手轻拍她的后背,一手焦急的翻找着纸巾。

现德实在拗不过她,只好答应她:“走吧法法,回你家。”

“真的吗,走!”法四五一下子支愣起来,不过似乎还有某个地方不满意,“嗯…我要你背着我走。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。”现德蹲下等她上来,法四五哟吼一声就趴上了现德的后背。

“你可别吐在我衣服上啊法法。”

“怎么可能嘛…我才不会弄脏阿德的衣服。”法四五闻着现德的味道,缓缓的闭上了眼。

评论
热度(42)
© 戴因牌馄饨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