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来了直接给我人整傻了😩💦

以下是关于【两德】的内容

—————

我不能接受两德和平统一(迫真)

这样,脑子里那些

西德被洗脑,其他国家:

“她不是你妹妹”

“她不是”

之后,西德把东德扳倒,然后分开吃掉,最后成为联邦德,一脸冷漠:“我已经把她—了”,却招致嘲笑惋惜之类:

“她就是你妹妹啊”

“我们就是开个玩笑”

“你还真信了”

“除了群之异类也算个好事吧”

“好事好事”

“走,吃饭去啊”

说罢要拉着联邦德走去庆祝,但她站在原地没有动,无论周围人如何劝说与拉扯,她就是默默的站在原地。

我干了什么啊啊啊,脸上还是没有大的波动。

她一下子瘫软在地上,感觉肚子里面在疯狂的翻涌。

—————

啊我在说什么鬼东西

评论(1)
热度(20)
© 戴因牌馄饨|Powered by LOFTER